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米兰德比激发士气 斯帅坚信前三梦想不灭

米兰德比激发士气 斯帅坚信前三梦想不灭


  尽管在周三1-3输给了帕尔马,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依然相信球队能够最终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蓝黑军团"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六,和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有3分的差距,而现在联赛只剩下两轮。
  
  虽然球队现在面临困境,但是斯特拉马乔尼依然没有放弃争夺联赛前三的希望,他表示球队已经为周末的米兰德比做好了准备。
  
  在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拉马乔尼说:"赛季进行到目前,我认为你还不能得出任何结论。我们迫不及待的想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从周日开始:这是一场大赛,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赢下比赛,之后我们再看自己的排名。"
  
  国米少帅表示客场输给帕尔马后,现在球员们士气高涨,米兰德比令球员们热血沸腾。
  
  "你必须要从斗志中积聚力量来为德比做准备,我们渴望反弹,在与帕尔马的比赛后,我能从球员的眼中看到他们的渴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国际米兰 斯特拉马乔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