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钱德勒呼吁纽约挺住 韦德:皇帝末节伟大!

钱德勒呼吁纽约挺住 韦德:皇帝末节伟大!


  北京时间5月4日,迈阿密热火在客场以87-70击败纽约尼克斯,热火在季后赛首轮总比分3-0领先尼克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砍下32分,他在第四节独取17分为热火锁定胜局。德文-韦德表示詹姆斯在第四节的表现不可思议,尼克斯中锋泰森-钱德尔鼓励队友不要放弃,尽管0-3落后也要战斗到底。
  
  在前三节比赛结束时,詹姆斯的数据是9投3中15分7次失误,"皇帝"在第四节以华丽表演实现自我救赎,他单节12投6中砍下17分带领热火摘下胜果。对于詹姆斯在第四节的给力发挥,韦德赞不绝口。"他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第四节,"韦德说。
  
  詹姆斯此役失误了8次,但在决定胜负归属的第四节,他的大爆发为热火争取到系列赛关键的胜利。"他坚持战斗,"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出现一些失误,他犯了一些错误,但他坚持住了。"
  
  詹姆斯在比赛中还遇到犯规过多的麻烦,但他最终克服了困难成为热火赢球的英雄。"犯规困扰了他,"克里斯-波什说,"他一度有些挣扎,他近乎用整个第三节去思考怎么办,我认为这帮助了他。他建立了对比赛的渴望,他确保我们在第四节有一个精彩的开始,这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
  
  尼克斯此役失利创造了季后赛连败13场的NBA历史纪录,NBA从未发生季后赛总比分0-3落后逆转晋级的情况。"这是一场艰难的爬坡式战斗,但我们必须要挺住,"钱德勒说,"毫无疑问,没有人想落入0-3落后的困境,尤其面对这样一支强队,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我们必须要坚持战斗下去。"
  
  尼克斯本场进攻表现不佳,投篮命中率只有31.9%,这令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十分不满。"我们在进攻端很迟钝,我们根本没有打出我们应有的进攻质量,"伍德森说。

TAG:热火 尼克斯 韦德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