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魔术经理亲赴洛城探望魔兽 称绝不交易他

魔术经理亲赴洛城探望魔兽 称绝不交易他



  自从德怀特-霍华德前往洛杉矶进行椎间盘手术之后,一段时间以来就鲜有魔兽的消息,而魔术也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正在进行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目前奥兰多人已经以1比2落后于步行者。

  而近日,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亲自飞赴洛杉矶看望了正在养伤当中的霍华德,并且还透露了魔兽的近况。史密斯表示,在术后霍华德的情况看起来不错,并且魔兽还较之前成功减重了10至15磅。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奥兰多哨兵报记者约什-罗宾斯透露,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北京时间周三)飞赴洛杉矶看望霍华德,并且花了一些时间和这位全明星中锋在一起交流。目前魔兽在成功进行了椎间盘手术之后,还在洛杉矶进行养伤,因为他的主治医生表示,以目前魔兽的情况来看,还不适于进行长时间的长途跋涉。

  在谈及霍华德的术后情况时,史密斯如是说道:"他的情况看起来非常不错,不过情绪上有一点儿心烦意乱,这完全是因为他不想作壁上观,他不想体会那种有比赛,自己却无法出战的感觉。"

  自从4月20日进行了椎间盘手术之后,霍华德就一直待在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医院当中,史密斯和魔兽的见面也正是在那里。霍华德的主治医生名为罗伯特-沃特金斯,他表示,以魔兽现在的情况,只能接受外界来访,而他本人还不能随意走动。

  除了透露了霍华德近来的情况之外,无论魔术总经理史密斯还是魔术CEO阿莱克斯-马丁斯,都对外澄清了一点,那就是霍华德并没有要求球队将其交易。

  而史密斯还表示,他拜访霍华德的时候,魔兽正在看NBA季后赛的比赛,并且两人在一起交流了魔术在对阵步行者系列赛第二场负于对手的比赛。

  "他(霍华德)认为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去赢得比赛。"史密斯说,"而我告诉他,尽管没有他坐镇,我们仍然会努力打拼,试图打出最完美的比赛,然后等他回归。"

TAG:魔术 霍华德 季后赛 史密斯 交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