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比拉诺瓦与穆帅有隙 皇马踢不出美丽足球

比拉诺瓦与穆帅有隙 皇马踢不出美丽足球


Tito Vilanova - FC Barcelona Tito Vilanova - FC Barcelona

瓜迪奥拉在任时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是一对死对头,现在瓜迪奥拉宣布离开了,巴萨的继任者比拉诺瓦也不是“省油的灯”,他和穆里尼奥也早就有前仇旧恨。
在本赛季初的西班牙超级杯上,穆里尼奥曾用手指戳比拉诺瓦的眼睛,而在此之前在2010年冬季,皇马在诺坎普0-5输给巴萨之前,比拉诺瓦就曾炮轰穆里尼奥。

2010年比拉诺瓦在接受《先锋报》的采访时说:“一个教练不应该每周都肆无忌惮的嚼舌头,当有人回应他的时候,他比别人跳的还高。结果,像穆里尼奥这样的足球教练却从来不谈足球,我们很讨厌这样。”

“穆里尼奥的球队一般就只有6个球员,4个后卫和两个防守中场,他们在后防线上非常严密,个个都是肌肉男。在前面的四个一般都是等待。你不可能看到穆里尼奥的球队踢出漂亮足球或者真正踢出水平。”

此外比拉诺瓦还抨击穆里尼奥爱出风头,并指责皇马球队在花钱买人上大手大脚。

“教练成为主角并不是什么好事,如果一个教练喜欢这么做的话,那只能是因为他以前没有当过球员,没有经历过球员所经历的事。他肯定希望成为一名球员,因为他从来没当过。”

“皇马队中总不乏出色的球员,他们花费这么巨大的投资,这也很正常。他们想要什么球员就买什么球员,他们花的钱比我们两倍还多,但是他们的踢法对我们并没有吸引力。”


比拉诺瓦将在6月1日正式成为巴萨的新教练,相信在上任以后他和穆里尼奥的交锋将更加激烈。(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比诺瓦拉 巴塞罗那 穆里尼奥 皇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