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诺阿受伤内线被爆 公牛惨遭76人逆转1

诺阿受伤内线被爆 公牛惨遭76人逆转1



  北京时间5月5日,公牛在最后一节崩盘,客场以74-79不敌76人,首轮大比分1-2落后。

  76人最后一节打出19-2的疯狂攻击波,完成本节落后14分的大逆转。斯宾塞-霍伊斯在最后一节的攻击波中得了10分,全场贡献21分9个篮板。朱-霍利迪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文-特纳16分9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赛迪斯-杨6分11个篮板。

  公牛又损失了大将乔金-诺阿,他在第三节严重扭伤脚踝,离场前贡献12分7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得了18分10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约翰-卢卡斯12分。

  公牛有些落寞地飞往费城,没有首轮主场优势,也没有当家大将德里克-罗斯。这本来是公牛计划中的事,但罗斯首战就受伤,第二场他们主场优势,丧失了主场优势。

  76人成为2003年以来首支在客场取得胜利的"老八",罗斯的受伤成全了他们。不过本赛季公牛已经多次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过关,任何面对公牛的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

  公牛也低下了联盟第一的高贵头颅,跟76人死拼。首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3分,双方多次交替领先。布泽尔在本节还有1分27秒时中投命中,公牛以18-17超出。两队相继投篮抢手后,威廉姆斯在本节还有14.7秒时两罚两中,76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公牛的最后一次进攻遭到严防,卢卡斯接球时进攻时间将到,他只得仓促出手,后仰命中压哨球,公牛以20-19结束前12分钟。

  第二节双方最大的差距为7分,本节还有6分25秒时,卢卡斯三分命中,公牛以33-26领先。76人小将上一场表现神勇,今天也有不俗的表现,他拿下76人此后6分中的5分,他们打出10-2的攻击波后,以36-35反超。双方又一次陷入拉锯战,上半场结束时,公牛以39-40落后。

  公牛的防守成为76人难以逾越的大山。第三节打了5分钟后,76人只投中一球,公牛以10-2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9-42取优势。不过公牛再次损失大将,诺阿在本节还有7分57秒时扭伤左脚踝,倒在地上痛苦地惨叫,此后被搀扶着离场。公牛雪上加霜,好在76人此后仍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最后3分20秒76人只靠罚球得了1分,单节只得11分,三节过后,76人以51-60落后。

  汉密尔顿在常规赛歇了一大半的时间,但在季后赛,他老到的经验成为公牛的定海神针,特别是在罗斯缺阵后。今天他不但频频帮助队友得分,自已的手感也不错,第四节开始后不久,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公牛以67-53扩大优势。

  76人的反击非常猛烈,霍伊斯不断篮下得手,他们打出19-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24秒时以75-71超出。公牛在8分钟内只得了2分,在此期间阿西克两罚不中。直到终场前43.8秒,公牛才由卢卡斯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

  76人连续四次罚球命中,将优势扩大到5分,公牛连续投篮不中后,遗憾地失利。

TAG:公牛 诺阿 76人 特纳 霍伊斯 布泽尔 伊戈达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