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海因克斯有意法甲射手王 坦诚拜仁在观察

海因克斯有意法甲射手王 坦诚拜仁在观察


  尽管近日关于蒙彼利埃前锋吉胡转会拜仁慕尼黑的消息已经逐渐淡出球迷们的视线,但据拜仁主帅海因克斯透露,球队仍在这位状态火热的法国国脚。
  
  
  吉胡本赛季的表现吸引了无数欧洲豪门的关注,在为蒙彼利埃上阵的32场法甲联赛里,他一共打进了21个进球高居射手榜榜首,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吉胡仍然领先射手榜第二名的内内四球,因此他也很有希望夺得本赛季法甲的金靴。
  
  由于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已经转会沃尔夫斯堡,因此拜仁锋线上只剩下马里奥-戈麦斯一名可以信赖的前锋,为了减轻德国国脚的压力,拜仁希望将吉胡带到安联球场。
  
  
  多家媒体之前曾经曝出拜仁已经对吉胡不感兴趣了,但据海因克斯透露,俱乐部仍然渴望得到吉胡。
  
  
  "我们仍然在考察他。"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海因克斯讲到。
  
  
  与此同时,吉胡的顾问斯肯费尔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不能确定吉胡的未来在哪里,同时他表示一切都还没决定。
  
  
  吉胡在2010年冬季以200万欧元的身价从法乙图尔斯加盟蒙彼利埃,去年11月11日,他在法国1-0小胜美国的友谊赛上上演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拜仁慕尼黑 吉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