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尤文周末比赛时间调整 与米兰德比同时开

尤文周末比赛时间调整 与米兰德比同时开


  北京时间5月3日晚,意大利职业联盟官方正式宣布,意甲第37轮比赛时间作出调整,尤文图斯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将推迟到当地时间晚上20点45分开球,与米兰德比同时激战。
  

尤文将与米兰德比同时开球
尤文将与米兰德比同时开球

  上轮比赛,尤文图斯主场对阵莱切,因意大利门神终场前的一次低级失误,斑马军团即将到手的胜利最终变为一场平局。而米兰则凭借蒙塔里和罗比尼奥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亚特兰大,全取3分的红黑军将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缩小为1分,本已渺茫的争冠希望再度燃起。眼下,意甲冠军悬念再起,联赛仅剩最后两轮,任何一个细节问题都能影响联赛冠军的归属。
  
  按照原先的赛程安排,本赛季意甲最后一轮比赛所有球队均在同一时间开打,倒数第二轮即本周末的9场比赛,将在不同时段开球。其中目前稳居积分榜首位的尤文图斯,则以当地时间下午15点整同卡利亚里比赛,而备受瞩目的米兰德比则稍晚一些开球,即于晚间20点45分进行。对此,尤文图斯认为比赛时间安排有失公平,并向意大利职业联盟提出了调整比赛时间的申请。而米兰方面也曾提议将尤文图斯与卡利亚里的比赛调到晚间进行,以避免米兰德比变成鸡肋战。因此,为公平起见,在经过慎重考虑之后,意大利职业联盟决定对比赛时间做出调整。
  
  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官方宣布对比赛时间做出调整,无论对尤文图斯还是米兰来说,都算是免去了各自的担忧。不过,这引起了转播商天空体育的极度不满,他们认为这不仅仅会打乱原有的转播安排,而尤文图斯的夺冠关键战和米兰德比同时进行会让观众分流,严重影响比赛的收视率。
  
  (网易体育)
TAG:尤文图斯 AC米兰 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