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曼联皇马传奇慈善赛 齐达内菲戈基恩助阵

曼联皇马传奇慈善赛 齐达内菲戈基恩助阵


  北京时间5月3日,曼联官方宣布将联手皇家马德里这两家豪门俱乐部的传奇巨星及元老于6月3日在伯纳乌举行一场慈善赛,而另一场比赛也已经敲定,将于2013年6月2日在老特拉福德进行。
  图为曼联官方宣布将在下月皇马传奇进行比赛图为曼联官方宣布将在下月皇马传奇进行比赛

  曼联阵中主要有罗伊-基恩、范德萨、埃尔文、安迪-科尔、约克和布莱恩-罗布森,而皇马则有齐达内、菲戈、雷东多、耶罗、布特拉格诺、桑切斯、埃尔格拉和莫伦特斯。这里面其中一些球员过去曾交锋过,曼联和皇马在2000和2003年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相遇过,两次交锋皇马都以胜出告终,总比分分别是3-2和6-5。
  
  比赛收益将交给皇马基金用作非洲的慈善工作,门票价格为5、10和15欧元。
  
  (新浪体育)
TAG:曼联 皇家马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