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沙皇:离开枪手正确选择 欧锦赛后定去留!

沙皇:离开枪手正确选择 欧锦赛后定去留!


  尽管备受教授温格喜爱,但阿尔沙文近两个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犹如"跳楼机"般直线下滑。面对日渐减少的上场机会,沙皇为保住自己在俄罗斯国家队的位置而选择在冬季离开枪手,租借到曾经让自己名声大噪的国内劲旅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日在接受《体育快报》采访时,俄罗斯人表示自己并不后悔离开阿森纳,甚至他表示如今并没有考虑回归枪手。
  
  "首先,我现在感觉十分好,也得到了比赛的机会。这对于球员来说十分重要,有些东西并不是能够在训练中得到的。在泽尼特大家的斗志都非常棒。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球员们都能够很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
  
  
  "其次,我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这是我的家乡。第三,圣彼得堡泽尼特能让我更加放心地踢球,现在我的心思全部都在足球上,我甚至还没有对下一步进行考虑,一切都要等到欧锦赛结束后才会做定夺。"
  
  
  在以1500万镑的身价从泽尼特转会至阿森纳之后,阿尔沙文在第一个英超赛季表现出了超人的水准,特别是那场作客安菲尔德和红军战成4-4的比赛中,阿尔沙文上演了大四喜。不过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俄罗斯人都未能够表现出2008年欧锦赛的水平,联赛中逐渐也沦为替补。
  
  阿尔沙文说:"欧锦赛中俄罗斯队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我的命运和决定,所以我现在只想好好为泽尼特和俄罗斯国家队踢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阿尔沙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