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书豪第四场复出成疑 自称膝盖仍需要休息

书豪第四场复出成疑 自称膝盖仍需要休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结束了手术之后的首次对抗训练后仍然感觉膝盖部位十分疼痛,他表示不太可能会选择在与迈阿密热火的第四回合较量中复出。
  
  林书豪在4月2日接受了左膝软骨修复手术,尼克斯官方此前表示他将缺席6周。尽管林书豪认为自己的恢复状况已经有所提前,但还不足以让他在近日复出,在谈及是否会在可能出现的第五场系列赛中复出时,林书豪表示复出的前提是自己的膝部感觉出现明显的好转。
  
  由于在参加了昨天的3对3训练后膝盖部位感到不适,林书豪缺席了尼克斯今早的投篮训练,不过他还是到场与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探讨接下来的复出打算。尼克斯目前在总比分上以0-2落后于热火,他们需要至少赢下1场才能将系列赛拖入第5场,"我不想说自己行或不行,第四场看来是没戏了,而我也不清楚能否在第五场复出,关键要看我能够多快将伤病抛在脑后并完全恢复自己的爆发力、切入以及更为重要的防守脚步移动。"林书豪说。
  
  尽管有消息称林书豪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表现不俗,但在他本人看来距离复出仍有不小的差距。"或许在复出前还需要参加一次对抗比赛,我的膝盖还没有得到真正的考验,我也没有使出自己的全力。"林书豪说,"所以伤病恢复时间还需要更久些,一切都取决于每次训练后膝盖的感觉如何,我们将加入更多训练项目,因此现在还很能预计复出时间,这只是第一次对抗训练,感觉并非最好,也不是最糟糕。"

TAG:尼克斯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