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杜兰特:难忘去年失败 不会再给小牛机会

杜兰特:难忘去年失败 不会再给小牛机会



  北京时间5月5日(达拉斯时间5月4日)消息,雷霆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雷霆球员接受了媒体采访。杜兰特在采访中表示,并不担心与达拉斯成为"世仇"。

  去年的季后赛,小牛4-1在西部决赛中击败了雷霆,但是杜兰特用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过去的伤痛,并且不改谦虚的态度:"这对于我们是一个很棒的叙写经验的过程,尽管很难度过这个难关,这帮助了我们,我们向前看并且变得更好,达拉斯是个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

  连续两年季后赛相遇,两家球队是不是也成了"世仇"呢?杜兰特表示自己不在意这些,"我们不关心复仇的事情,我们只关心我们能不能赢下这个系列赛。"

  帕金斯在采访时则表示,球队目标比横扫更远大,"他们去年打出了很高的水平,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是归根结底这只是季后赛第一轮, 你想得更多的是晋级。"

  费舍尔是去年季后赛小牛横扫湖人时湖人队的成员,而今年他成为了雷霆季后赛的一部分,谈到两年的比较,他说,"他们曾有钱德勒、还有史蒂文森在三分上添加火药,佩贾、巴里亚,这些都让他们曾经是一支很成功的球队,不幸的是,今年,他们球队中一个我很关心的球员拉玛尔-奥多姆一年都遇到了很多事情,我认为他们今年在寻找化学反应上更难了。"

  而至于能否会横扫小牛,费舍尔表示尽管3-0,他依然没这么想过,"他们依然有冠军的DNA在身上,知道这个事情结束了,我不会假定我们已经成功。我们会淘汰这支球队的,他们不会从我们手中抢到第二轮的晋级权。"

TAG:雷霆 湖人 小牛 杜兰特 费舍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