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曝巴萨欲清洗绝对功臣 四千万卖世界第一

曝巴萨欲清洗绝对功臣 四千万卖世界第一


  阿尔维斯很长时间都是巴萨不可动摇的主力,但现在他在巴萨的前景却已经蒙上了阴影。阿尔维斯在边后卫位置上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的场上效率在队内遭受质疑,而他在场下的一些活动,也令他成为高层重点关注的对象。《世界体育报》《马卡报》等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巴萨不排除在今夏将阿尔维斯清洗的可能。
  
  毫无疑问,阿尔维斯现在正经历着自己加盟巴萨以来最糟糕的时刻,而他自己应该对此负全责。阿尔维斯过去很长时间都是巴萨的支柱,是无可争议的主力,是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之一,但现在,在一些重要的比赛里,他甚至开始成为替补,比如对切尔西的比赛他就曾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而即便上场,他的表现也遭受队友和外界质疑。
  
  对巴列卡诺的比赛,阿尔维斯又一次被放到替补席上,他在下半场才获得上场机会,在蒂亚戈进球之后,阿尔维斯和蒂亚戈一起跳起了舞蹈,结果遭到普约尔的批评。在替补席上,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也非常严肃地看着这一幕,在赛后的更衣室里,他们对阿尔维斯和蒂亚戈的行为予以了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再做这样的不尊重对手的事情。
  
  就连加泰罗尼亚媒体也承认,阿尔维斯最近几个月表现不能令人满意,他也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支持。在从马德里回巴塞罗那的飞机上,阿尔维斯独坐一隅,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机,这与巴萨队友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比如梅西、平托、马斯切拉诺他们都很开心地玩着桌游。在与巴萨续约到2015年(毁约金高达1.5亿欧元)后一年,阿尔维斯看上去已挥霍了自己在巴萨的部分未来。现在有关他今夏将离开的传言变得越来越响亮,瓜迪奥拉对阿尔维斯的表现不满,比拉诺瓦的意见也是一样的。
  
  巴萨俱乐部知道,如果出售阿尔维斯这样的球员,巴萨可以获得很高的收入,因为转会市场上有愿意为阿尔维斯支付高价的俱乐部,据悉俄罗斯的安郅俱乐部就愿意为阿尔维斯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提供的年薪也比他在巴萨的要高上很多。(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阿尔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