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隆多:球队肯定会晋级 努力做最好的控卫

隆多:球队肯定会晋级 努力做最好的控卫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拉简-隆多因为冲撞裁判禁赛一场,不过凯尔特人却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将系列赛的比分改写成1-1平。今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赛前接受采访的他,似乎仍没有改掉年轻气盛的脾气。并且自信的觉得,球队已经赢下了系列赛。

  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道格-里弗斯教练告诉记者,隆多曾感谢队友在他缺阵时赢得了比赛。不过即将重新披挂上场的隆多仍然像一个带刺的玫瑰。在镜头前,对老鹰展开了口水攻击。

  "结果才是最重要的,"隆多说。"如果是完全不同的结局,那情况会非常困难。不过既然我们赢了,我感觉我们已经赢下了系列赛。"

  另外,第二场比赛的赛后,隆多在球员通道中拥抱了凯文-加内特。记者问他,是不是感觉自己让队友失望了,那个动作是不是对队友的感谢。

  "我不觉得需要为这场胜利向队友说感谢,"隆多回答道。"我们只是在努力赢取更多的胜利。我之前缺阵的时候,他们同样赢得了比赛。这又不是我第一次缺阵,之前受伤和被禁赛时,我也缺席过。因为这是季后赛,所以这场胜利显得尤为重要。季后赛中每场胜利都至关重要。"

  隆多还解释了为什么在比赛中会有冲撞裁判的不理智行为。"我是一名情绪化的球员,在比赛中我尽量让自己保持沉着冷静。但在比赛激战正酣的时候,想要赢得胜利的心情促使人们犯错误,我也不例外。"

  绿衫军能在隆多缺席的情况下取胜,首要功臣当属保罗-皮尔斯,34岁的真理上场44分钟,贡献36分14个篮板。但他们不能指望皮尔斯一直拯救球队。记者问隆多,作为球队当家控卫是否应该在第三场比赛证明些什么,隆多对此不以为然。

  "我没有什么要证明的,"他说。"我为什么要证明?我只想获胜。我一直很迷惑为什么你们总想让我证明什么。我一生都在打篮球。全世界都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会一直在场上竭尽全力,努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控卫。"

  季后赛第三回合较量,回到主场的绿衫军和重新披挂上阵的隆多,能否再夺得一场胜利?

TAG:隆多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皮尔斯 老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