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基德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书豪巴蒂尔获提名

基德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书豪巴蒂尔获提名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达拉斯小牛后卫杰森-基德获得了2011-12赛季NBA体育道德风尚奖,迈阿密热火的肖恩-巴蒂尔和纽约尼克斯的林书豪等球员获得提名。
  
  基德是从6位提名人选中脱颖而出,这份名单包括了克里夫兰骑士的安托万-贾米森、洛杉矶快船的克里斯-保罗、明尼苏达森林狼的卢克-里德诺、热火的巴蒂尔以及尼克斯的林书豪,而每一位被提名的球员则代表着各自分区的佼佼者。
  
  首轮总计有334张选票,而基德获得了其中的93票并最终以2501分当选。作为奖励,NBA将向"杰森-基德基金会"捐赠1万美元用于帮助改善儿童的教育设施。
  
  这已是NBA体育道德风尚奖成立的第八年,每支球队都可以提交一位候选人,而昔日NBA名宿格雷格-安东尼、约翰-克劳迪、安东尼奥-戴维斯、艾迪-约翰逊和肯尼-史密斯则从中选出了6位分区代表进行最后的角逐。
  
  在此次评选中,巴蒂尔以2273分屈居第二,林书豪则获得了1624分,他甚至在第五轮投票中获得了最高的票数,只可惜最终还是排在了第五位,而保罗则排名第六。不过NBA对于每一位入围最终评选的球员都将向其所设立的慈善机构捐赠5000美元。

TAG:小牛 基德 热火 巴蒂尔 尼克斯 林书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