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瓜帅抨击裁判送迟来的点球 祝贺皇马夺冠

瓜帅抨击裁判送迟来的点球 祝贺皇马夺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萨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了马拉加,虽然获得一场胜利,但是这依然无法阻止皇马夺冠的脚步。赛后瓜迪奥拉抨击西甲裁判的执法水准,他暗示巴萨本赛季本来应该得到更多点球。
  
  在本场比赛中,巴萨获得了两个点球,尽管球队轻松获胜,但是瓜迪奥拉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皇马在本轮已经提前夺冠。瓜迪奥拉认为裁判现在才给巴萨盼点球弥补之前的过失已经太迟了。
  
  赛后瓜迪奥拉告诉记者说:"两个点球?现在其实我们已经不需要了,现在才开始想起来判给我们点球已经太晚了。"
  
  "是否是裁判决定了联赛?这个原因很多,一个赛季要发生很多事,我们一直保持沉默,但是各种图片和视频影像说明了一切。"
  
  "他们不能说我们没有努力赢得联赛,因为我们一直没有放弃,而现在我们只能再一次祝贺皇马的成功。"
  
  
  巴萨目前在积分榜上依然排名第二,联赛只剩两场,而皇马则以7分的优势提前夺冠。(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