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客场两战共输4分回家却输16分 小牛太诡异

客场两战共输4分回家却输16分 小牛太诡异


  北京时间5月4日,达拉斯小牛回到主场,迎来与雷霆首轮的第三场较量,最终小牛以79-95输给雷霆,大比分上以0-3落后,接近被淘汰的边缘。

  小牛又输了!在这轮系列赛开始之前,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在前三场比赛结束之后,卫冕冠军会以0-3落后,尽管雷霆本赛季确实进步明显,但小牛毕竟是卫冕冠军,而且经验丰富,但现实永远是残酷的,达拉斯人面临着被淘汰的危险。

  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小牛如此不堪一击,上半场就一度落后15分,到了下半场更是一度落后接近30分,这些表现很难让人与上赛季一路夺冠的小牛联系到一起。

  而且,今天小牛还是在主场作战。一般情况下,主场作战的球队都会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并且会得到球迷的加油和鼓励,但没成想,小牛在自己的主场竟然被雷霆打的如此惨。看起来小牛不像是在主场作战,而是在客场打比赛。

  最为奇怪的是,与今天在主场的不堪一击相比,小牛在客场的表现反倒让人肃然起敬。前两场比赛,小牛都是客场挑战雷霆,虽然他们连续输掉了比赛,但至少他们保留了尊严,输的一点也不难看,第一场是1分之差输给对手,遭到杜兰特的绝杀,第二场也不过是以3分之差输给雷霆。

  可以说,前两场比赛,两支球队的表现非常的接近,比赛的过程也是相当的激烈,多次出现交替领先的情况,为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但今天却恰好相反,从比赛的一开始,做客的雷霆就占据了主动,到了下半场,更是让小牛无还手之力。

  看到这样的情景,小牛老板库班的脸色非常难看,只能无奈的抱头,表示郁闷,而小牛主场的球迷们更是失望,他们本以为小牛会有所表现,但没想到换来的却是这样的结果,因此很多球迷在比赛结束之前就愤愤的离开了,因为他们实在看不下去了,可以说卫冕冠军丢尽颜面。

  在0-3落后的情况下,小牛已经丧失了任何退路,他们只能放手一搏,第四场就是绝对的生死战。不过,历史并不站在他们那一边,因为在NBA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惊天逆转的。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