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黎智聪回归ART车队 征战亚洲GT杯系列赛

黎智聪回归ART车队 征战亚洲GT杯系列赛


  ART车队伴随着车手黎智聪新加入"亚洲GT杯系列赛",而于2012赛季重返GT杯赛场。来自中国广州的黎智聪, 上赛季跟随着ART出战单座方程式赛事,而今将驾驶其保时捷911 GT3 R转战GT杯赛事。
  
  现年18岁的黎智聪年少时由卡丁车比赛而展开其赛车生涯,继而于2008年参加由珠海国际赛车场举行的"泛珠天思轻量级跑车挑战系列赛",最后迈向 "亚洲雷诺方程式锦标赛"。
  
  这位广州年轻才俊在正式与ART合作的前一年即2009年,旋袭式的参加了一次F3澳大利亚锦标赛。然而2011年的他首次亮相于"中国皮洛塔方程式大赛",并在回合赛事中两次登上颁奖台后,最终成为亚洲组别年度季军车手。新赛季在即,又一项全新的挑战正在等待着他…
  
  临近赛事,这位赞助于"渔民新村"的中国车手在珠海进行首次备战练习后,言道:"我非常高兴回归到我熟悉的车队,并再次与从 2010年开始栽培并非常熟悉我的赛车教练及工程师们合作。
  
  对于我来说,GT杯赛事是一项全新的挑战。不过我相信,经过我们共同、持续地努力,必将能够取得好成绩。经过赛季前的首次试车训练,给予我自信与决心,现在我非常期待本赛季开幕战的到来。"
  
  然而ART车队也非常有信心将延续上赛季的成功与辉煌,进而继续培养这位中国年轻天才车手迈向国际水平。这源驻澳门而分设工作室于珠海的车队坚信:GT亚洲杯系列赛是当今亚洲最具竞争力及观赏性的超级跑车赛事,并为车手及赞助商展示其实力的美好机会。
  
  车队经理菲利蒲先生 (Philippe Descombes)解释道:
  
  "我们非常熟悉车手黎智聪,并对于他在本赛季回归本车队而感到非常地欢迎。上赛季是我们车队首次使用GT3-R赛车征战赛事,而车手游绍贤及朱私健的不俗表现,给予车队无形的前进力量。"
  
  并补充道:"黎智聪在赛前试车所作出的成绩已经充分展现其对驾驶GT跑车的悟性,并很快的加以适应。再加上其过去与车队工程师合作过的优势,速度的提升无疑地更指日可待,估计将在赛季开锣前予以实现."
  
  GT亚洲杯系列赛将分为6场共11回合赛事,并分布在5个不同的赛场上进行,而赛季开幕战将在5月25-27日在马来西亚举行。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