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巴萨拒谈误判祝贺皇马 叹要放行瓜帅真难

巴萨拒谈误判祝贺皇马 叹要放行瓜帅真难



皇马现已提前夺取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失利方的巴萨显得比较大度。佩德罗便已经表示,他得祝贺皇马夺冠,而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亦有坦言,如今不是回过头来谈论本赛季诸多争议判罚的时候,这于事无补。他认为,既然皇马问鼎联赛冠军,那么作为对手就应该送上祝贺。


“今天就让我们拒谈裁判问题吧,我们得祝贺皇马夺取西甲冠军,他们值得为此庆祝。”苏比萨雷塔对此说道,“有些时候我们的成绩确实受到了外力的影响,但裁判也是人,我们对此只能接受。在我们这个国家,我们各方人士总是会谈论一些反复发生的事情。此外,我不得不去承认,先后负于切尔西与皇马对我们来说如同两记闷棍。”


巴萨下赛季主帅将不会是瓜迪奥拉,而是佩普的助手比拉诺瓦,苏比萨雷塔坦言,接受瓜迪奥拉离任对俱乐部的任何一个人来说都很不容易。“从5月25日(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开始,我们就得筹划下赛季了,本赛季期间我们定期都会举行会议。选择用比拉诺瓦接替瓜迪奥拉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这是一个长期而又复杂的过程。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着眼于下赛季了。”


梅西已各项比赛打入68球,这让他超越拜仁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的单赛季进球最高纪录。苏比萨雷塔谈及梅西神迹时表示:“很多事情或许你得回过头来看,你可以看到,梅西做到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现在他已改写历史。此外我也想说,他打破进球纪录不仅对他本人而言十分重要,对全队来说也是如此。”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5月27日这天,巴萨将会分成两支球队并踢一场慈善义赛,很有意思的是,届时两队主帅将分别是瓜迪奥拉与比拉诺瓦,这是佩普确认离职以后第一次率队比赛,而届时球迷们不妨看看,到底是瓜帅领军的球队表现更好,还是比拉诺瓦之队踢的更为出色。 (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