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波多尔斯基:来枪手为夺冠 德甲唯爱科隆

波多尔斯基:来枪手为夺冠 德甲唯爱科隆


1. FC Köln, Lukas Podolski Getty Images 已经确定转会的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表示,选择加盟阿森纳就是为了能够赢得冠军奖杯。

德甲俱乐部已经通过官网确认了波多尔斯基的转会消息,德国国脚认为现在转会英超联赛是个合适的时机。

“阿森纳是一家豪门俱乐部,他们的目标必须是夺冠。”波多尔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我可以选择在科隆继续,或者重新回到一家顶尖俱乐部。我也接到了其他邀请,但是对我来说去阿森纳是不用犹豫的。他们拥有伟大的教练,伟大的球场,还有伟大的球迷——他们与科隆的颜色也一样。”

“(温格和我)还没碰过面,但是我们通过电话交流过。我还没机会去伦敦,因为目前我还在专注为科隆效力。”

26岁的波多尔斯基也曾效力过拜仁慕尼黑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但是并未取得成功,他在与托尼以及克洛泽的竞争中败下阵来。回顾这段经历虽然说令人失望,但是波多尔斯基认为拜仁和阿森纳没有什么可比性。

“那时候我可能太年轻了一点,现在我更成熟了,相信自己也是时候向前迈进一步。”波多尔斯基说道。

德国前锋还谈到了他的母队科隆,并且表示从未考虑过去其他德甲俱乐部效力,并且暗示说将来仍有可能重返科隆。

“我也接到了来自德甲内的邀请,但对我来说根本不用考虑,因为在德国除了科隆我不想为其他任何俱乐部效力。”波多尔斯基继续说道。“我没有这么做的愿望。”

“我永远都可以想象有一天重返科隆的情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波多尔斯基 科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