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皇马离队名单曝光 多达七人恐脱白色战袍

皇马离队名单曝光 多达七人恐脱白色战袍


  在穆里尼奥确保留任的情况下下,皇马下赛季阵容的大框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球队依然会有新陈代谢,卡瓦略、拉斯已经基本确定离开皇马,阿尔比奥尔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也很大,卡卡和伊瓜因的去留,则存在很大的变数。
  
  早在3月初,《马卡报》就报道了卡瓦略将成为皇马离队第一人的消息。该报透露,今夏合同到期的卡瓦略希望能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然而皇马只愿意给他一年的合同,双方的谈判最后破裂。今年5月就将年满34岁的卡瓦略本赛季上场寥寥无几,但他依然深受转会市场欢迎,俄罗斯的安郅俱乐部就给他开出了一份500万欧元的年薪,尽管穆里尼奥曾表示卡瓦略最终将与皇马续约,但现在这已经不可能。
  
  在皇马,随着拉莫斯到中路成为佩佩的搭档以及瓦拉内的成长,卡瓦略已经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必须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上采用慎重其事的态度。他确实也获得了一些在经济方面极具诱惑力的邀请。比如卡洛斯和埃托奥所在的俄罗斯安郅俱乐部,就给他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年薪500万欧元的合同。卡瓦略离开皇马已成定局。
  
  此外,法国后腰拉斯的未来与伯纳乌已经越来越远了,4月7日,拉斯甚至跑到土耳其去跟费内巴切俱乐部的高层伊尔德里姆(费内巴切俱乐部主席阿齐兹·伊尔德里姆的兄弟)碰了面,双方还共进晚餐。据《阿斯报》报道,拉斯向费内巴切俱乐部开出了65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而且是税后的,而拉斯现在在皇马的税后年薪是400万欧元。费内巴切俱乐部目前没有答应拉斯的高要求,但双方还会继续谈判。费内巴切俱乐部愿意为他支付800到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皇马早已决定要清洗拉斯,因此这一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法国人离开皇马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阿尔比奥尔也很可能脱下白色战袍。这位西班牙冠军级球员在皇马踢不上球,并因此被排除在了最新一期西班牙队大名单,今夏他参加欧洲杯几乎没有可能。要知道,进入2012年,阿尔比奥尔只在欧冠客场对阵中央陆军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一次。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和曼城都对阿尔比奥尔感兴趣,他的身价大约在1千万欧元。
  
  媒体称穆里尼奥已经将沙欣和阿尔腾托普列入清洗名单。阿尔腾托普是以自由身加盟皇马的,他的年薪是250万欧元,但他在皇马得不到什么机会。在加盟皇马后不久,阿尔腾托普就曾威胁说,如果得不到上场时间,他要离开伯纳乌,而现在他的确得不到上场时间。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想要引进他,但也不想为他支付转会费。沙欣加盟皇马后就一直受伤病困扰,没踢出来。穆里尼奥对沙欣脆弱的意志感到惊讶,尽管他认可沙欣的足球水准,但现在他还没法全面信任沙欣。伤病和个性对沙欣造成了损伤,不过沙欣还年轻,还有发展潜力,皇马也不想轻易放走他。
  
  相比刚刚加盟一个赛季的阿尔腾托普和沙欣,伊瓜因和卡卡离去可能性更大。本赛季在谈到伊瓜因的去留问题时,穆里尼奥曾表示,只有愚蠢的教练才会让伊瓜因离开。葡萄牙教练确实希望留下伊瓜因,不过如果伊瓜因在皇马感觉不舒服,想要离开,他也不会阻拦。皇马高层则表示,只有其它俱乐部报出4000到4500万欧元的价格,皇马才会放伊瓜因离开,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都对伊瓜因感兴趣。卡卡的情况也差不多,巴西人不想离开,他仍然竭尽全力要想在皇马取得成功,但如果他想离开,穆帅也会理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卡和伊瓜因十分接近离开皇马了,权威的法国《队报》透露,卡卡和伊瓜因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主席卡塔尔人纳塞尔进行了接触。纳塞尔的想法是在与皇马进行谈判之前,先说服这两位球员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据悉,皇马为两位球员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总价,其中卡卡3000万,伊瓜因4000万。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态度是不希望伊瓜因转会,但会对卡卡放行。伊瓜因自己的态度似乎很坚决,那就是离开皇马,目前还不知道的是,皇马西甲夺冠,以及穆里尼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伊瓜因的使用究竟会起到多大的挽留作用。(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卡卡 伊瓜因 沙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