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尤文惊见12年前丢冠梦魇1人 再错1步就完

尤文惊见12年前丢冠梦魇1人 再错1步就完


  尤文图斯1-1战平莱切队,尽管尤文全场比赛占尽了优势,但莱切队的顽强还是在第85分钟收到了成效,布冯的失误葬送了球队的3分,在联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夺冠形势又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可以说孔蒂的球队已经用掉了一次犯错的机会,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中,尤文图斯队已经不容有失了,一旦有任何的失闪,冠军可能就会旁落他人了。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尤文图斯争冠的决心甚至没有莱切队保级的决心来得大,整场比赛莱切队都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任何人都没有预料到莱切队会在客场取分,更何况尤文图斯在此之前已经连克强敌取得了一波7连胜,在这个接骨眼上,谁能不会认为莱切队会成为尤文图斯的阻击者,但最终莱切队球员意志战胜的尤文图斯球员的意志。天空体育同样持相同的观点,尤文图斯被一波连胜冲昏了头,在整个意大利都是对他们的赞美,而球队在1球领先,并且在11打10的情况下,似乎也开始飘飘然了,这从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就可见一斑,似乎这已经是一场结束了的比赛,球队的懈怠令人不可容忍,而且致命的失误恰恰就是发生在球队最稳定的2名球员身上,巴尔扎利的刀山球回传令布冯措手不及,而布冯的解围也足够的业余,这两名球员的状态,是整个球队心态的缩影,而莱切队正是用这次全场唯一一次射中球门的进球拿到了宝贵的1分。正如莱切主教练科斯米所说的:"莱切队配得上这1分,他们战斗到了最后1秒钟,而尤文并没有。"
  
  《全市场》提醒到,尤文图斯的老毛病又犯了,之前面对那不勒斯、拉齐奥、罗马等强敌,球队顺利过关,而且都是大比分战胜对手,而面对不值一提的小辣椒莱切,尤文图斯却似乎怎么也提不起精神,球队踢的松松垮垮,丢掉了赛季当中可能是最重要的2分。如果因为这场平局而丢掉最终的冠军的话,那么这样的代价也未免显得有些太大了,目前在尤文图斯面前最大的敌人不是AC米兰,而是他们的态度。
  
  当然,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物是莱切队的主教练科斯米,早在1999/2000赛季,尤文图斯争冠的关键时刻,球队在客场负于了当时佩鲁甲队,这也成全了拉齐奥队最终的夺冠,而当时佩鲁甲队的主教练正是科斯米,而如今在12后过后,科斯米再一次成为了尤文图斯夺冠路上的拦路虎,不知道这一次尤文图斯会不会由于栽在科斯米手中而最终丢掉冠军。《都灵体育报》表示:"现在不是争论是不是该绣上第3颗星的时候,一切都等到拿到冠军再说吧,而现在尤文图斯获得了什么?什么还没有获得。"
  
  如果说在本轮之前,尤文图斯还领先AC米兰2个身位的话,那么在本轮之后,AC米兰显然已经是赶上了一个身位,目前AC米兰已经步步紧逼尤文图斯,一旦尤文再次犯错,冠军很有可能会被AC米兰所抢走。在最后2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将面对卡利亚里与亚特兰大的挑战,应该说这2球队都处于中游,而且已经提前的保级,从表面上看,尤文图斯所面对的困难似乎并不是特别的大,但这也仅仅是表现现象而已,《全市场》表示,在意甲联赛当中,你不能够忽视任何的一支球队,特别是在赛季的最后阶段,球员们需要为他们的前途而战,的确,在过去2轮当中,已经提前降级的切塞纳与诺瓦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卡利亚里与亚特兰大实力都是不容小觑的,亚特兰大如果算上被扣掉的6分的话,积分甚至已经超过了罗马队,而卡利亚里的主场一直是意甲联赛中最难踢的主场之一,所以正如孔蒂所说的:"尤文图斯只有获得最后2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够夺冠。"
  
  (新浪体育)
TAG: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