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各队高层评论今年新秀 戴维斯强过加内特

各队高层评论今年新秀 戴维斯强过加内特


准状元安东尼-戴维斯
  《体育画报》消息,当一年前,俄亥俄州大的贾里德-萨林杰、贝勒大学的佩里-琼斯3世、以及北卡大学的哈里森-巴恩斯选择留校再战一年时,关于今年NBA选秀的规模之声已经更加响亮起来了。

  很多人说今年是NBA的选秀大年,《体育画报》高层进行了一次投票,大家一致认为19岁的肯塔基大学内线安东尼-戴维斯是鹤立鸡群。本赛季戴维斯打出场均14.2分、10.4篮板、4.7盖帽、1.4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62.3%,他带领肯塔基打出一个38胜2负的赛季。

  在戴维斯之后,其他新秀的情况如何?

  "这是一次很不错的选秀,但这也是一次会出错的选秀,"一位比较谨慎的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会有那些处在3、4位到12位之间的球员会让你犯错误,而15-30位的球员会有很多会是相当出色的。这是一届很深的选秀,但也是一届很有风险的选秀。"

  另一个来自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表示:"到40、50顺位左右都会有很不错的天赋球员,这里还有3-5个潜在的全明星球员,但我可能会打赌他们中谁也不会是全明星,我这么说不是因为球员,只是因为一个事实,那就是没有人会对任何事情打包票。"

  另一位西部球队的高层表示:"有多少球员有机会成为一个球星?大概有6个。"

  戴维斯显然是其中最有前景的一个,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说戴维斯"很可能会比布雷克-格里芬更出色。"而另一位经理则更为大胆,他打赌戴维斯的未来会比14次入选全明星的加内特更加出色。

  "在我看来,他绝对是会比格里芬更出色的,"这位经理表示,"我甚至不认为这是他的最终成就,我觉得,他也许最终会成为比加内特更出色一些的球员。"

  "他也许是一个安静的、谦逊的球员,还不像邓肯那么伟大,但他会成为像那样的人。我没觉得他会达到邓肯的水平,但他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有一位西部球队的高层则还不想太早进行这样的比较。

  "有阵子我想搞清楚,'他是不是坎比?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能够用防守改变比赛?但没有太多的进攻能力?'"这个高层说道,"随后,过几天我明白了,'噢,不,他有更多的进攻能力,有这样那样的进攻手段。'我认为戴维斯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

  在今天NCAA总决赛上,戴维斯10投仅有1中,仅得到6分,但他仍然荣膺了最终四强的杰出球员奖。他送出了16个篮板、6个火锅、5次助攻、3次抢断。

  "他只得到6分,但他仍然控制了比赛,"一位西部球队的经理表示,"他也将一统这届选秀。如果其他的新秀们都可以打出像戴维斯这样高的期待值来的话,那么这会是一届绝对被人铭记的选秀。"

TAG:选秀 戴维斯 琼斯 NBA 状元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