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卡莱尔:雷霆是个好对手 翻盘并非不可能

卡莱尔:雷霆是个好对手 翻盘并非不可能



  北京时间5月5日(达拉斯时间5月4日)消息,小牛今天在美航中心进行了训练,训练结束后,主帅里克-卡莱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昨晚比赛的技术犯规,卡莱尔说:"有些分心的事情需要避免,我也应该这样,就算他们一个回合吹错了三个哨,但是我也不该拿到技术犯规,我需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至于具体哪些犯规裁判没有吹罚而导致卡帅大动肝火呢?卡莱尔解释道:"有一个移动掩护没有吹,我们一个犯规没有吹,还有 一个明显的干扰球没有吹。"

  在被问到小牛和那只04年0-3落后扬基翻盘的红袜队相比较有什么相似与不同的时候,卡莱尔回答,"我们不管自己叫笨蛋。"

  谈到小牛现在的心理状态,卡莱尔表示,"对于我们要达到的目标,我们没有失去我们的热情。我们依然对于我们有很多的信心,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

  0-3落后,怎样才能翻盘呢?卡莱尔对此认为,"我们需要有人让这件事发生。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需要先专注明天的比赛,我们需要从第一节,从前六分钟开始,从一个哨子到另一个哨子努力,这是胜利能发生的方法。"

  卡莱尔今天再次高度赞扬了雷霆这个对手,"他们是极为少有的真正的竞争者之一,他们打出了很棒的比赛我们没打好。我们需要整场都保持战斗,争取回到去客场的飞机上。"

TAG:卡莱尔 小牛 雷霆 季后赛 翻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