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乌鸡外租小将引三巨头垂涎 表态暂时不卖

乌鸡外租小将引三巨头垂涎 表态暂时不卖


Luis Fernando Muriel - Lecce (Getty Images) Getty 据乌迪内斯体育经理拉里尼透露称意甲三大巨头尤文、国米以及AC米兰目前都在密切关注着球队外租小将路易斯-穆列尔的境况,小伙子在本赛季末租借期满后就将从莱切回到乌迪内斯。
年轻的哥伦比亚小将穆列尔本赛季在莱切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已经有7粒进球入账,其中包括本周三莱切1-1尤文图斯的那粒进球。


穆列尔目前状态不俗,米兰双雄以及尤文图斯都有意向21岁的哥伦比亚球员提出报价,不过拉里尼表示球员哪儿也不会去。

拉里尼告诉Ilsussidiario.net说:“有很多消息说尤文图斯对球员有兴趣,不过穆列尔会最终回到乌迪内斯,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他绝对会回到我们这里,最主要的是我们的决定,我们决定他的未来,穆列尔现在还是个年轻小伙子,明年他肯定会在乌迪内斯。”

“他会成为像桑切斯那样的球员?不,现在没人能限定他的未来。我们能肯定的是他当前的未来就在乌迪内斯-之后,我们再看。”

乌迪内斯于2010年夏天从卡利竞技队以150万欧的低廉身价引进了穆列尔,球员现在已经渐渐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如果发展顺利,他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桑切斯,为乌迪内斯带来大笔收益。(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乌迪内斯 穆列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