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KUN当选曼城最佳 席尔瓦获队友一致认可!

KUN当选曼城最佳 席尔瓦获队友一致认可!


  在曼城俱乐部的赛季颁奖典礼中,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当选了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
  
  阿根廷国脚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这个奖项,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为曼城打进29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
  
  加盟英超的第一个赛季23岁的阿圭罗就大放异彩,目前曼城也很有希望实现突破,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除此以外,曼城客场6-1击败诺维奇的比赛中阿圭罗所打进的第一球还被评为赛季最佳进球。
  
  周一晚的曼市德比中,曼城凭借着孔帕尼的头球破门主场1-0力克曼联,重新夺回了争冠的主动权。这个进球瞬间被评为年度精彩时刻。
  
  西班牙新星丹尼斯-苏亚雷斯则夺得了年度最佳新秀的奖项,另一位西班牙人大卫-席尔瓦则赢得了队友们的一致认可,他被队员们评为年度最佳。此外,大卫-席尔瓦还赢得了EA Sports的球员表现指数大奖。
  
  俱乐部队长孔帕尼在球场外也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因此收获了社区球员大奖。(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城 阿奎罗 席尔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