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孔蒂:尤文必须赢下剩余两场 布冯仍出色!

孔蒂:尤文必须赢下剩余两场 布冯仍出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倒数第三轮对决,尤文图斯遗憾以1-1的战绩被莱切逼平,现在球队和米兰的积分优势缩小到了1分,到手的联赛冠军随时可能丢掉。
  
  孔蒂在赛后表示称如果还想捧起球队历史上的第28座冠军奖杯的话,球队必须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拿到胜利。
  
  布冯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尤文到手的3分变1分,虽然遗憾战平,但是孔蒂依然相信尤文能够最终夺冠,不过他表示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球队再也输不起了。
  
  赛后孔蒂告诉天空体育说:"很显然这对我们是一个打击,我们现在必须要赢下剩下的两场比赛。不过如果在今年年初你告诉我尤文能取得现在的战绩,我肯定也会为此感到高兴。"
  
  "对于布冯来说,这是一次运气不好的意外,但这样的事随时可能发生。他依然奉献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这就是足球,从过去到现在一直都是这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孔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