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波什再回迈阿密见妻儿 斯帅:他会回来的

波什再回迈阿密见妻儿 斯帅:他会回来的


波什再次飞奔千里探望儿子
  北京时间5月5日(纽约时间4日),克里斯-波什的空中飞人之旅还在继续。

  昨天打完比赛,在更衣室接受完采访,波什就坐车赶赴纽约机场,连夜飞回迈阿密,与妻子和刚出生的儿子团聚。

  "他昨天晚上连夜飞回去了,下一场比赛前会赶回来,"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很明显,他这两天很激动,我们为他感到激动。"

  波什这两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迈阿密和纽约的飞机上度过的:前天上午11点在迈阿密参加球队训练,下午3点飞纽约,3个多小时的航程后,飞机在纽约刚落地就得知妻子临产,必须马上回迈阿密;昨天凌晨3点,妻子顺产,喜得贵子,上午稍作休息和调整后从迈阿密坐飞机纽约赶场,下午5点半左右飞机落地,从纽约机场赶到拥堵的闹市,比赛跳球前半个小时走进麦迪逊广场花园参加比赛;今天凌晨,赶到纽约机场,坐3个多小时的飞机回到迈阿密妻儿的身边……

  "他应该回去,即使留在这儿也不能安心训练,还不如回去,"迈克-米勒说道他之前为女儿也有过类似的赶场经历,"虽然来回奔波行程累一点,但我相信他是高兴的,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昨天的第三战,在一路的奔波劳累后,克里斯-波什依然在场上战斗了近37分钟,9分和10个篮板,他在内线的作用对热火来说弥足珍贵。

  "我们当然需要他,他的篮板和中投是我们最重要的武器,他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米勒说,"我相信他会在下一场开始前回归,昨天他已经做到了,不过我希望他后天别这么晚。"

  波什昨天赛前在走进更衣室的一刹那,所有热火球员集体起立,为他鼓掌,逐一与他拥抱,像欢迎英雄一般。

  "下一场我们不会再这么做了,这种机会只有一次,除非他妻子再给他生一个,哈哈,"巴蒂尔开玩笑说。

  热火在休息和调整两天之后,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3点半,在客场迎来与尼克斯的第四战,如果赢球,他们将横扫对手晋级。

  "我相信他在比赛开始前一定会回归,我们这两天会把一切都安排好,"斯波尔斯特拉说。

TAG:波什 热火 米勒 斯帅 巴蒂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