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独家:尤文无意购巴神 米兰双雄恐成下家!

独家:尤文无意购巴神 米兰双雄恐成下家!


  来自Goal.com的独家报道,尤文图斯已经告诉曼城前锋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称他们并没有兴趣引进意大利国脚。
  
  2011-12赛季巴洛特利在球队中事故不断,有消息称主帅曼奇尼希望在夏季转会期将其出售。前国米明星强调称自己还希望继续留在曼城,但是他的经纪人则早已经透露了球员重回意甲的可能性。
  
  不过尤文图斯在近日已经明确告知拉伊奥拉他们并无意将巴洛特利带到都灵。"斑马军团"目前正在到处搜罗高效前锋,但是巴洛特利的到来可能会影响到球队更衣室的稳定,因此尤文对他没有兴趣。
  
  当然意甲球队中,尤文并不是拉伊奥拉唯一的选择,巴洛特利前东家国际米兰也与意大利国脚传出绯闻,而米兰目前也正在密切关注巴洛特利的的情况。
  
  米兰副主席加利亚里非常欣赏巴洛特利,如果曼城的要价合适的话,米兰可能会选择将巴洛特利带到米兰城。(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城 尤文图斯 AC米兰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