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紫百合宣布新帅上任 古里尼正式接替罗西

紫百合宣布新帅上任 古里尼正式接替罗西


  北京时间5月3日晚,意甲球队佛罗伦萨通过其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古里尼将接替罗西出任新帅一职,执掌球队联赛剩余两场2比赛。与此同时,紫百合官网还确认,俱乐部将对拉贾季奇做出纪律处分,但并未透露细节内容。
  

《佛罗伦萨官网》:古里尼正式接替罗西出任新帅
《佛罗伦萨官网》:古里尼正式接替罗西出任新帅

  意甲收官阶段,冠军之争愈演愈烈,保级大战同样热闹非凡。上轮主场面对已经降级的诺瓦拉,佛罗伦萨在先失两球的艰难困境下,凭借蒙托利沃的梅开二度以2比2战平对手。然而令人感到惊讶的是,比赛过程中上演了一出闹剧,因不满自己在第32分钟就被换下,佛罗伦萨球员拉贾季奇在回到替补席后做手势嘲讽主帅罗西,结果两人发生冲突,而罗西更是在众目睽睽之下殴打拉贾季奇。虽然裁判没有对佛罗伦萨的这次内讧做出判罚,不过赛后,佛罗伦萨俱乐部官网宣布解雇主帅罗西。
  
  尽管上轮主场仅能拿到1分,但紫百合积42分目前排名第15位,保级形势还是不错的。为能稳住军心且顺利保级,佛罗伦萨在宣布解除罗西主教练职务之后,俱乐部管理层经过协商,决定任命古里尼为新任紫百合主帅。"佛罗伦萨已经宣布解雇在对诺瓦拉一战中,与球员拉贾季奇发生冲突的主教练罗西。俱乐部感谢罗西在这几个月中的合作,也感激他对球队的贡献。本赛季最后两轮比赛,由蒙特拉-古里尼执掌,他将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俱乐部还宣布,将对拉贾季奇做出纪律处分。"佛罗伦萨在俱乐部官网上写道。
  
  现年58岁的古里尼,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出道于布雷西亚青训营,司职中场,18岁时完成了意乙首秀。因表现出色,古里尼受到了佛罗伦萨的关注,并于1973年转投紫百合。原以为古里尼的职业生涯将就此逐步辉煌,然而好景不长,年仅22岁的他便因为一场车祸而不得不宣布退役。尽管早早就选择挂靴,但古里尼却没有因此离开绿茵赛场,只不过他的身份从球员变为一名主教练。从1979年到1983年,出任佛罗伦萨青年队主帅一职,此后辗转过多家俱乐部执教。古里尼上一次身负教练一职,是在2005到2006年期间,当时他是卡坦扎罗的主教练,此后他又变身为佛罗伦萨俱乐部管理层成员。而今,罗西被紫百合解雇,古里尼临危受命,正式出任佛罗伦萨新帅,他将率队完成保级任务。据《安莎社》消息称,意大利时间今天下午的第一堂训练课,将是古里尼第一次作为主教练出现在佛罗伦萨的训练场上。
  (网易体育)
TAG:佛罗伦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