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太阳开始纳什挽留计划 千万合同给他养老

太阳开始纳什挽留计划 千万合同给他养老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史蒂夫-纳什今夏将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外界最关心的是他是否会继续留在菲尼克斯太阳。不管纳什本人什么打算,太阳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他能留下,并在积极寻找一条对双方都有利的道路让纳什终老菲尼克斯。

  纳什在太阳已经效力了9个赛季,在这里他实现了个人成就,两次获得常规赛MVP,并且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给菲尼克斯带来了许久不曾有过的美好期望。如今合同即将到期,纳什已经明确表态过,现在的太阳需要补强他才有可能继续留下。太阳篮球运营总裁伦-贝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阳和纳什关于他重返球队的问题都持开放态度,尽管纳什能否重回太阳要基于很多因素,其中包括双方的意愿。成为自由球员的纳什已经说过他会试水自由市场,寻求加入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

  "现在我能说的是,我们从史蒂夫那里得到的种种迹象表明,并不是只有我们希望他回到菲尼克斯,他本人也有此意愿,"贝比说。"虽然这不意味着他一定会回到球队当中。我们尊重他选择的权利。我们会和他一起寻找双方之间的共同基础,看看会有什么结果。"

  此外他还表示,事情不是"纳什说他想回来"那么简单。还有其他问题存在,比如合同的数额和年数。

  "我们会和他一起寻找一条对双方有利的道路,"贝比说。"这里的每个人都希望纳什能作为太阳的一员退役,我们会为之努力,看看结果如何,但我们寻求的道路不仅是对他有利,同样也要对我们有好处。这点他能理解。"

  当然,太阳也考虑到了纳什可能真的会离开。不过他们并不是十分担心。

  "如果他不会回来,我们将有1000多万的薪金空间可以使用。"

  不过,太阳似乎并不打算在今夏就将这笔空间消耗掉。贝比称,如果今夏情形不是很好的话,球队"很有可能"不会使用这笔工资帽空间。

TAG:太阳 纳什 续约 总冠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