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枪王盛赞阿森纳夏季首援:他是一名胜利者

枪王盛赞阿森纳夏季首援:他是一名胜利者


  两天前,阿森纳官方正式确认球队已经从德甲科隆俱乐部签下了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双方并没有透露本次转会的金额以及合同的具体年限,但据媒体猜测,波多尔斯基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也达到了1100万镑。
  
  阿森纳此次出手迅速,在联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他们就已经锁定了夏季首援,而枪手队长范佩西也对俱乐部的动作大加赞赏,同时他也认为波多尔斯基的加盟将会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本赛季在联赛中已经为阿森纳打进27球的范佩西认为,波多尔斯基的经验和能力对阿森纳来说将会是非常好的补充。
  
  
  "他绝对是一名优秀的球员。"范佩西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讲到。
  
  
  "我知道他已经为德国国家队上阵超过90次了,他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过去八年,他一直保持着最佳的状态,毫无疑问他是一 名伟大、对胜利充满着渴望的球员。"
  
  
  "当赛季前我们与科隆打友谊赛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球员,即使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他仍然会全力以赴,为了胜利他能够付出一切,对于他的加盟,球队上下都感到非常兴奋。"
  
  
  不过,范佩西本人在酋长球场的前景并不乐观,荷兰人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而他与俱乐部的续约也迟迟没有展开,据闻曼城、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希望将其罗致帐下。(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波多尔斯基 范佩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