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荷兰国门否认离开罗马 承认欧洲杯很堪忧

荷兰国门否认离开罗马 承认欧洲杯很堪忧


Maarten Stekelenburg - Roma-Lazio - Serie A Getty Images 罗马门将斯特克伦博格否认自己将在赛季末的时候离开“红狼”。荷兰国门去年夏天才从阿贾克斯加盟意甲,之前他一直是罗马的主力门将,不过最近球员频繁受到了肩部伤病的影响。

尽管罗马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但是斯特克伦博格依然表示自己对球队充满信心,并否认了转会的传闻。

28岁的荷兰国门告诉罗马频道说:“我不知道哪些传闻是从哪来的,我来这里还不到一年,他们就已经开始说我要走了。”

目前球员正在受伤病困扰,他承认自己还不确定能否在今夏的欧洲杯之前几十康复。

“这对我来说很难,我正在积极做治疗。未来几天我们还要观察一下。现在情况好转了,从12月份开始我就在忍受,这的确是一个问题,我现在还对欧锦赛抱着希望,但身体上依然感到疼痛,我现在还无法上场。”

“不管是谁,说我要离开罗马的人都是傻子,我希望参加球队全部的比赛,我喜欢在这里比赛,这就是我的生活。不过现在医生还不确定是否我能参加欧洲杯。”(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罗马 斯特克伦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