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钱德勒正式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皇帝仅第四

钱德勒正式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皇帝仅第四


钱德勒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北京时间5月3日,昨天上午,Yahoo体育率先曝出了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归属,纽约尼克斯的泰森-钱德勒将打破德怀特-霍华德对于这一奖项的三连霸,职业生涯首次当选。随后,NBA官网对此也进行了转载,间接承认了这一事实。

  在今天尼克斯回到纽约之后的首次训练之后,钱德勒终于迎来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在众多记者以及球队主帅麦克-伍德森的见证下,钱德勒举起了属于他的这座最佳防守球员奖杯。

  "很骄傲我能一路走过来,现在是收获的时刻了。"钱德勒在举起奖杯的一刻说到。

  随后,他还不忘跟自己的队友开了句玩笑:"如果不是我的队友们防守太差,我想我也不会得这个奖。"

  对于自己执教了仅20几场的爱徒能拿到这一奖项,伍德森教练也显得非常高兴。在采访中他激动的说道:"非常高兴他能获奖,希望我未来仍然可以一直有机会做他的教练,你们知道的,冠军就是由防守建立起来的。"

  随后,NBA官方也正式公布了钱德勒成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消息,并公布了此次票选的结果。钱德勒一共获得了45张第一位票,25张第二位票,11张第三位票,总计得到311分(第一位票5分,第二位票3分,第三位票1分)。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此次得奖也算险胜,紧随他其后的俄克拉荷马雷霆内线塞尔吉-伊巴卡在此次票选中拿到了294分,只比钱德勒少了17分。

  对于此次自己的险胜,钱德勒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也有话要说。"那些没有把票投给我的记者,"钱德勒说道,"请记住,明年我会让你们后悔的。"

  在钱德勒和伊巴卡之后,连续三年包揽这一奖项的魔术德怀特-霍华德拿到了第三,此前同样有夺奖呼声的迈阿密热火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则排名第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老将凯文-加内特最终排名第五。

TAG:最佳防守 钱德勒 尼克斯 伊巴卡 詹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