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皇马打包清洗卡卡烟枪 掏得起7000万就卖

皇马打包清洗卡卡烟枪 掏得起7000万就卖


  "皇马开价7000万出售卡卡和伊瓜因!"5月1日的《马卡报》报道,如果有俱乐部愿意为这两名球员出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就愿意出售卡卡和伊瓜因,其中,皇马给卡卡标价3000万欧元;穆里尼奥不太愿意出售伊瓜因,如果俱乐部将阿根廷前锋出售,那么他希望用4000欧元再引进一名世界一流前锋替代伊瓜因,这也是皇马给伊瓜因标价4000万欧元的原因。
  
  《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愿意出售卡卡,但不怎么愿意看到伊瓜因离开。穆帅要等赛季末伊瓜因本人对他表明离开的心愿以及理由,才会在阿根廷人的转会问题上做出最终的决定。但伊瓜因要离开的理由是非常充分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已经失去了主力的位置,最近对马竞、巴萨以及两场对拜仁的重要比赛,他都没有首发,上周末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他甚至都没有热身。
  
  不过穆里尼奥并不愿意看到伊瓜因离开,他认为伊瓜因很有价值,可以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穆帅已经对皇马高层表示,如果俱乐部要出售伊瓜因,那就必须为他引进世界一流的替代者。媒体上传出了阿圭罗的名字,不过可能还要一些媒体不知道的球星的名字。无论如何,皇马高层都非常清楚,要引进一名一流的前锋,低于4000万欧元是基本办不到的。基于此,4000万欧元也就成为了伊瓜因的参考价。除非有俱乐部出价达到4000万欧元,否则皇马不会放伊瓜因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要想引进伊瓜因,就必须拿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几天前法国《队报》披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已经与伊瓜因和卡卡私下碰面,向两大球星表达了引进他们的愿望,据悉,纳塞尔是因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的要求而与卡卡和伊瓜因见面的。皇马方面出售卡卡的愿望还是比较强烈的,卡卡的情况和伊瓜因不同,在卡卡的位置上,皇马人员十分充足,厄齐尔、卡列洪、迪马利亚、沙欣都能踢前腰的位置。
  
  给卡卡标价是不太容易的事情,当初皇马为引进他花费了6500万欧元,但现在皇马要想拿回相同的转会费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不过皇马也不会轻易就将这样一位前金球先生送出,毕竟从水准和职业精神来说,卡卡仍然还有很高的价值。据《马卡报》报道,冬歇期的时候,皇马曾获得对卡卡2500万欧元的报价,比如上海申花(微博)就曾报出这一价格。现在,皇马为卡卡标出了3000万欧元的价格。如果卡卡和伊瓜因都转会的话,他们将给皇马带来7000万欧元的收入。(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卡卡 伊瓜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