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罗西挥拳揍自家球员 紫百合宣布老帅下课

罗西挥拳揍自家球员 紫百合宣布老帅下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佛罗伦萨在主场2-2战平诺瓦拉,教练罗西在本场比赛中和球员拉贾基奇发生肢体冲突,赛后佛罗伦萨俱乐部宣布解雇主帅罗西。
  
  现年51岁的德里奥-罗西在第32分钟佛罗伦萨0-2落后的时候换下了塞尔维亚小将拉贾基奇,对于教练的这个决定,拉贾基奇明显感到不悦。
  
  下场时,拉贾基奇冲着教练鼓掌,这样的举动无疑激怒了佛罗伦萨主帅,51岁的老帅对拉贾基奇进行了警告,但是球员并没有就此安静,随后老帅将其按倒在板凳上挥拳相向。
  
  佛罗伦萨官员上前阻止了老帅的行为,但是俱乐部对此事难以忍受,最终还是决定让罗西离开。
  
  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表示说:"我们所看到的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故,我决定解雇罗西。我为罗西感到遗憾,因为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但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我们明天再进行深入的讨论。"
  
  这场比赛中,蒙托利沃最终梅开二度帮助佛罗伦萨将比分扳平,紫百合最终2-2战平了诺瓦拉,但目前的保级势态仍不乐观。(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佛罗伦萨 罗西 拉贾基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