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冰人:没升级不打击信心 西班牙站要夺冠

冰人:没升级不打击信心 西班牙站要夺冠


  路特斯车队在巴林站表现出强大的长距离优势之后,莱科宁希望车队再接再励在下周的西班牙站上向分站赛冠军发起冲击,虽然车队没有为欧洲系列赛的首站带来重大的升级,但是冰人还是对车队的速度充满信心。
  
  在两周前的巴林站上莱科宁向维特尔发起了强劲的挑战,这位2007赛季的世界冠军虽然没能在萨基尔赛道拿到复出后的首个分站赛冠军,但是一个亚军的领奖台成绩还是让人们对路特斯车队充满了期待,冰人自己也认为西班牙站的冠军应该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由于在巴林站上取得了一个亚军,因此莱科宁把西班牙站的目标定在了夺冠上:"我们的赛车在每条赛道上都有不错的感觉,来到这里比赛就是为了冠军。这是我和车队的目标。我们希望赢得分站赛的胜利,车队给了我们一部有竞争力的赛车,在巴林也看到我们差点就赢了,因此来到西班牙获胜就是我们的唯一目标了。"
  
  莱科宁也知道目前的领先集团之间差距很小,但是他也明白车队在巴林站获得双领奖台完赛的成绩之后已经获得了相当的自信心,因此西班牙站自然要更上一层楼。在回顾萨基尔赛道上的表现时,莱科宁这样说到:"我从未怀疑过我自己,很明显我们有一辆很有竞争力的赛车,因此领奖台的成绩早晚都会来的。我们的赛车在开赛前三站上的表现就很靠前,但是总是因为一些小的失误而葬送了好局。如果我们能够把握住机会的话肯定能够拿到分站赛冠军的,而且我们车队那么努力的工作也完全配得上这样的好成绩。目前,我们在每站上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经常登上领奖台。"
  
  莱科宁继续说到:"我希望路特斯车队能够继续在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保持优势,因为领先集团的车队之间差距非常非常小。这条赛道也是车队冬测时测试新车的地方,因此这里的赛车设置变得非常关键,因为这里的温度和风向的影响会令赛道的条件变得非常难以控制。所有的车队都为本站带来了升级,这里可是欧洲系列赛的第一站,因此竞争将会非常激烈,比赛也会变得非常有看头。"
  
  莱科宁也提到自己缺席穆杰罗的测试不会影响到自己对赛车的把握,"我们在这次的穆杰罗测试中并没有大的升级套件,没有参加这次测试也不会令我感到很沮丧,我知道这条赛道的特性,对它很熟悉因此没有必要再去进行测试了。我到巴塞罗那就是为了比赛的,那才是我真正的任务。"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