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星期四

巴萨马拉加赛后评分 梅西小白双双获最佳

巴萨马拉加赛后评分 梅西小白双双获最佳


Leo Messi, Pedro Rodríguez, Carlos Kameni - FC Barcelona vs Málaga Getty Images 巴萨球员评分

平托 - 5.5 当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平托再一次获得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他无事可做,上半场对于隆东的头球他无能为力。

阿尔维斯 - 6 上半场多次参与进攻,在第35秒的时候有一脚射门。当巴萨的进攻主要集中在中场时,边路的阿尔维斯也没有太多表现机会。

普约尔 - 7 攻入了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接到伊涅斯塔的传球抢在德米凯利斯前攻门。很好的阅读了本场比赛,多次从隆东脚下断球,确保平托享受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剩下2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

阿德里亚诺 - 5.5 拿球时非常冷静,但在面对加梅斯右路传中助攻隆东扳平比分时,他的表现稍有欠缺。

法布雷加斯 - 6 西班牙国脚本场比赛中有点迷失,对比赛没有太大影响,他的队友伊涅斯塔风头明显盖过了他。
0

伊涅斯塔 - 8.5 巴萨中场状态神勇,他奉献了两次助攻而且还为球队赢得了一粒点球。精准的传球助攻普约尔首开纪录,第34分钟他在禁区被加梅斯放倒赢得点球。下半场第63分钟他又助攻梅西上演帽子戏法,直到第75分钟被阿费莱换下前,他在场上的表现堪称完美。

马斯切拉诺 - 7 阿根廷人继续扮演防守型角色,对于隆东和卡索拉的威胁非常警觉,有多次恰当的拦截和抢断。

凯塔 - 6.5 展示了出色的抢断和聪明的传球,尤其是在第39分钟,他断抢了隆东的球,而且迅速助攻伊涅斯塔差点改写了比分。

梅西 - 8.5 阿根廷人用帽子戏法超越了盖德.穆勒单赛季67球的进球纪录,他本场比赛中有两粒是点球,第三粒则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

佩德罗 - 6.5 开始表现抢眼,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渐渐消失。

昆卡 - 5 在场上比较沉默,在控球上无可挑剔但是并没有对比赛带来任何积极影响,踢满了90分钟没有被换下。

替补

巴特拉 - 6.5

阿费莱 - 6

特略 - 5

马拉加球员评分

卡梅尼 - 5

加梅斯 - 4.5

德米凯利斯 - 4

桑切斯 - 5.5

卡马乔 - 6

卡索拉 - 6

杜达 - 6

埃利苏 - 4.5

波尔蒂略 - 5.5

博纳诺特 - 5

隆东 - 6.5

替补

雷西奥 - 5

范尼 - 5.5

费尔南德斯 - 5 (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伊涅斯塔 梅西 巴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