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狂人四大联赛揽七冠军 称西甲夺冠最艰难

狂人四大联赛揽七冠军 称西甲夺冠最艰难


  皇马在客场3-0击败毕尔巴鄂提前两轮拿到冠军,穆里尼奥承认在西甲联赛率领皇马夺冠相比在其他几个联赛夺冠更加困难。
  
  葡萄牙主帅在波尔图赢得两次葡超冠军,在切尔西赢得两次英超冠军,在国际米兰也赢得了两次意甲冠军,对他来说,率领球队在联赛中夺冠不是什么难事。不过在西甲联赛中,穆里尼奥承认自己遭遇了最困难的夺冠历程。
  
  穆里尼奥告诉皇马TV说:"我曾在葡萄牙、英格兰以及意大利赢得冠军,尽管以前我有一次在最后一轮才锁定冠军,但是在西班牙这一次是目前为止最困难的。我们没有受到任何照顾,皇马凭实力拿到冠军。"
  
  "我们踢出了高质量的足球,现在是时候庆祝了。这是球员们应得的,整个国家都看到了,没有人质疑我们那冠军的实力。我要将这个冠军送给那些帮助过我们和那些因我们而受伤的人们。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很不容易,知道我们的冠军来之不易。"
  
  这是穆里尼奥在四个不同联赛中的第七个联赛冠军,实现这样的辉煌,穆里尼奥当之无愧足坛第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