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红军两队长:若夺双冠也可称得上成功赛季

红军两队长:若夺双冠也可称得上成功赛季


Carling Cup, Steven Gerrard; Jamie Carragher, Liverpool Vs Cardiff City Getty Images 利物浦的两位队长杰拉德和卡拉格坚持认为,虽然说球队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但如果他们能拿到本赛季的第二座国内杯赛冠军奖杯,那同样可以说这个赛季是成功的。

利物浦已经在2月份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本周六他们还将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足总杯决赛中与切尔西争夺冠军。


杰拉德认为,拿到冠军奖杯与在联赛中保持一个良好的额位置同样都很重要。

“这是个成功的赛季。这家俱乐部就是要夺得重要的奖杯,而足总杯毫无疑问是属于这个范畴。”杰拉德说道。

“我们会在这个周末后对赛季做出总结。如果到时候我们拿到了两个杯赛冠军,我们会非常高兴。”

“但是我们肯定也会谈到我们的联赛排名问题。”

“我自己和卡拉格一些最为重要的经历就是赢得杯赛冠军。那是些成功的夜晚,当你回想起来的时候会充满自豪。”

“足总杯是一项特别的赛事,但是我们已经品尝过赢得杯赛的感觉,那会对球队中的年轻人有所帮助,实际上所有人都会受益,因为获胜需要信心。”

卡拉格也强调了杯赛的重要性,同时还表示,当他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时候,他回想起来的只会是冠军奖牌,而不是联赛中的排名。

“这个赛季之前,我们已经五、六年没有拿到过奖杯,这段时间里我们有过一些美好的夜晚——冠军联赛的夜晚——但是到了职业生涯结束之后,你希望回顾过去能够会有一些冠军奖杯。”

“这个赛季我们已经拿到了一个冠军奖杯,如果我们能在三项赛事中拿到两个奖杯,那将是个伟大的赛季。”

红军老将还表示,虽然说联赛杯的成功令人高兴,但是足总杯显然是更为重要的赛事。

卡拉格说道:“代表利物浦出战杯赛决赛很特别,但是我们认识到足总杯是比联赛杯更大的舞台。”

“对俱乐部、球迷、主教练和球员来说,这都是场美妙的决赛,令人非常期待。”(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利物浦 杰拉德 卡拉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