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莫拉蒂:输责任不在主帅 无意帮尤文阻米兰

莫拉蒂:输责任不在主帅 无意帮尤文阻米兰


  客场被帕尔马逆转,结束6轮不败的国米距离欧冠席位越来越远,而本周末,蓝黑军团将迎来本赛季的德比二番战,这场比赛同样可能决定本赛季冠军的归属。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点评了对阵帕尔马的失利,认为输球并非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的责任,表示会以平常心对待米兰德比,不会偏向尤文或者米兰。
  
  在塔尔蒂尼球场1-3告负意味着国米争三希望破灭?"在这样跌宕起伏的赛季,你很难预测究竟会发生什么。当然,我们周三晚的表现实在无法令人满意。如果我们上半场表现出更强烈的求胜欲望,本可以早早终结比赛的悬念。偶尔犯错再正常不过,但我们对阵帕尔玛时防线出现太多纰漏,而在进攻端同样未能把握住机会。"
  

《国米官网》:莫拉蒂"输球不怪斯帅"
《国米官网》:莫拉蒂"输球不怪斯帅"

  失利后如何评价主教练的临场调整?"我不认为输球的责任在主帅。"输掉比赛后,对于国米少帅斯特拉马奇奥尼的质疑声再起,而主席莫拉蒂的支持对斯帅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安慰。
  
  国米以怎样的心态对待周日的德比对决?"德比本身只不过是场普通的比赛而已。当然,有时候作为不被看好的一方反倒是件好事,我们也的确处在下风。竭力阻击米兰帮助尤文夺冠?我们无意帮助两队中的任何一支。"
  
  当地时间5月3日中午,国米全队在阿皮亚诺-詹蒂莱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对阵帕尔马的11名主力进行的是恢复性训练,而其他球员进行的则是有球热身、练习赛以及循环训练。两名伤号齐沃及卡斯泰尼奥仍处在恢复期,而副队长科尔多巴则因个人原因告假。
  
  (网易体育)

TAG: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 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