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林书豪:膝伤需谨慎对待 100%痊愈后复出

林书豪:膝伤需谨慎对待 100%痊愈后复出




  《纽约邮报》消息,由于膝盖酸痛,林书豪不得不缺席了上一场和雄鹿的比赛,这是他自2月4日上位以来首度因伤缺席比赛。他是否能出席明天和魔术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林书豪强调,他想要在伤病痊愈之后再复出打比赛。

  "我只是想要确定在100%没有伤痛感之后再复出。"林书豪今天接受Steiner Sports采访时说,"只是想要小心谨慎。只是想要确定以后不会再次碰到这样的问题。"

  林书豪称,在过去上场的2场比赛中,他都感觉到了膝盖酸痛感,在和活塞比赛第四节,他并没有上场。一方面因为他的膝盖酸痛,另外一方面因为尼克斯领先分数太多。

  在林书豪缺席的情况下,巴隆-戴维斯首次获得了先发机会。在赛季新高的34分钟时间内,戴维斯贡献了13分和7次助攻,但12投3中,出现了9次失误。

  "我可不认为这是我生涯最好的比赛,"戴维斯说,"这甚至可能是我加盟尼克斯之后最差的一场比赛。但是,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么多的上场时间,有机会去展示我自己的能力。"

  尼克斯出现了23次失误,戴维斯表示,他需要降低自己的失误次数。与此同时,戴维斯实际上仍然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复出的时候,他曾经表示,"我虽然还没有痊愈,但是我要保证教练在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安排我上场。"

  "我关心的是持球组织进攻,可不是失误。"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言语之中针对了戴维斯。

  "我没事。"戴维斯在2月份才获得为尼克斯效力的机会,"可能有些累了,有些疲惫了。但只要林书豪不能上场,我就填补他的空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