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特维斯要为球迷夺冠 拥趸弃前嫌鼓舞野兽

特维斯要为球迷夺冠 拥趸弃前嫌鼓舞野兽




  特维斯回归后发挥了重要作用,曼城球迷没有计较他当初擅自离开俱乐部,而是给予他莫大的支持和欢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透露特维斯要用一座联赛奖杯来向球迷道歉。
  

曼彻斯特晚报:特维斯要为曼城球迷夺冠
曼彻斯特晚报:特维斯要为曼城球迷夺冠

  在曼城主场2-1逆转切尔西的比赛中特维斯时隔六个月后首次登场,球迷不计前嫌给予他巨大支持,鼓掌欢迎他们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回归。特维斯刚开始担心球迷会倒戈,毕竟当初他拒绝热身登场并和曼奇尼闹翻,给曼城带来了很大负面影响,不过球迷的欢迎让他信心大增,他一出场就贡献关键助攻,帮助纳斯里绝杀切尔西。
  
  本周末曼城将在主场迎来桑德兰,曼奇尼正考虑让特维斯回归后首次首发,他刚刚在预备队进球。特维斯在更衣室里告诉队友小图雷他很后悔当初的决定:"卡洛斯是我们的球员,每个人都会犯错,但他是个大好人。你遇见他时,他总是很风趣,即使人们对他的印象可能不同。卡洛斯回来后球迷给他鼓掌让人难以置信,他拿球时也为他欢呼。比赛后我和他谈过,他说这加强了他的信心,这帮助他精彩地助攻了纳斯里。"
  
  图雷称赞特维斯回归就像一笔新的签约:"他知道自己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他的注意力在获得英超冠军上面。他要帮助球队,尽力向球迷道歉。他要向所有人证明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我肯定剩余的赛季他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在曼城的第一年他是队长,总是专心致志,要获胜。人们爱戴你时,你要回报他们。球迷过来看比赛和我们最好的球员,比如卡洛斯,我们必须回报他们。"
  (网易体育)

TAG:曼城 特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