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尤文拟续约孔蒂4年 梅洛夏季被迫回斑马?

尤文拟续约孔蒂4年 梅洛夏季被迫回斑马?




  联赛落后卫冕冠军米兰4分,同时杀入意大利杯决赛,对过去两年都只获得第7名的尤文图斯来说,本赛季已算超额完成任务。距夏窗还有段时间,费拉里斯总部开始考虑奖励本赛季的有功之臣,劳苦功高的球队主教练孔蒂是其中之一,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斑马军团准备与老队长续约到2015年。
  
  本赛季尤文面貌涣然一新且战绩优异,已经彻底走出过去两季的阴影,去年夏天上任的孔蒂被认为是最大功臣。在老队长的带领下,斑马军团在联赛和意大利杯双线均有上佳表现,甚至有望重温久违的冠军美梦。孔蒂出色的执教能力及其在尤文球迷中极高的威望,坚定了费拉里斯总部与之续约的决心。
  尤文主帅孔蒂(资料图)
尤文主帅孔蒂

  孔蒂去年夏天与尤文签约两年,年薪仅120万欧元,无论合同年限还是工资水平都与其带队成绩不成比例。《米兰体育报》表示,为了奖励球队主教练,尤文高层已经准备好了一份续约合同,新合同年限将延长到2015年,年薪也有大幅上涨,双方有望在赛季结束后正式签约。尤文之所以急着与孔蒂续约,除了对其能力的信任外,最近出现的一则传闻也是推手。有消息称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正在寻找雷德克纳普的替代者,孔蒂正是热门候选人之一,粉碎传闻稳固军心,同时守住这位高潜少帅,尤文此举可谓一石二鸟。
  
  《米兰体育报》还表示,除了主帅孔蒂外,尤文门神布冯和防线大将巴尔扎利也会延长现有合同。其中布冯有望续约至2016年,薪水将有一定幅度的下降,而巴尔扎利的新合同期限会延长至2014年,年薪则有望在目前120万欧元的基础上大幅上涨。
  
  另一方面,据《足球市场》报道,今夏尤文中场有可能会有一笔意外"引援",此人便是斑马旧将梅洛。巴西中场在去年夏天被尤文抛弃,以先租借后买断的方式加盟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凭借优异的表现迅速成为球队的新偶像。不久前梅洛猛烈抨击尤文,表态不会再次穿上黑白间条衫,不知道现在他是否为自己的大嘴而后悔,因为今夏他有可能不得不回到斑马军团。
  
  按照当时达成的协议,若想正式得到梅洛,加拉塔萨雷必须在今年夏天支付1300万欧元的买断金,但现在土耳其球队只想拿出不超过800万欧元,而尤文显然无法接受对方的出尔反尔,有可能做出收回梅洛的决定。好在梅洛并不用担心自己的指责激怒尤文球迷,《足球市场》认为,即便巴西人果真回到斑马军团,他的身份也只会是过客而已。
  
  (网易体育)

TAG:尤文图斯 孔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