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科比打勇士连续25场20+ 对手:挡不住他的

科比打勇士连续25场20+ 对手:挡不住他的




  北京时间3月28日,洛杉矶湖人来到奥克兰,客场挑战勇士,最终湖人以104-101击败勇士。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不仅砍下30分,而且还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两记价值千金的球,帮助湖人奠定了胜局,而目前湖人依然位列西部第三。

  赛季早期,湖人一度陷入挣扎,战绩十分糟糕,令外界很不看好他们,反倒是同城的快船,在得到保罗之后展现出很不错的势头,一度抢尽了风头。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科比的话颇带讽刺意味。

  "为什么每个人表现的好像我们只位列西部第八?"科比说,"赛季开始的时候,你们这些家伙都在亲吻快船的屁股,现在我们排在西部第三了,每个人却表现的像我们浑身都散发着恶臭一样。我真的很不理解。"

  毫无疑问,科比今天再次成为比赛的主角,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拯救了球队。

  "那就是像科比这样的家伙们所能做的事情,"湖人主帅布朗说,"当你拥有一个如此特别的球员时,你当然会把球交到他的手里,让他去决定比赛。"

  对勇士来说,今天的比赛打的相当不容易,他们有三位首发因伤无法出战。据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透露,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他收到了一条来自前步行者队友雷吉-米勒的短信,上面写着,"你们这是什么样的阵容啊?"

  "你看看我们的首发阵容,如果我要下堵住的话,那我肯定认为湖人会完爆我们,"杰克逊说,"但我们的球员今天打的相当努力,他们维护了自尊,并且给了我们赢球的机会。"

  在比赛还剩下1分22秒时,顽强的勇士愣是完成了反超,97-95领先,压力到了湖人这一边。对湖人来说,幸运的是,他们拥有科比,在比赛的最后1分04秒里,科比连续打中两记关键球,帮助湖人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我们已经用手挡住了他的脸,但是他仍然命中了那两个球,"勇士前锋麦克奎尔说,"那就是科比。"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向来对科比很慷慨,飞侠对阵勇士已经连续25场比赛砍下20+。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