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安东尼仍受困腹股沟老伤:这可是敏感部位

安东尼仍受困腹股沟老伤:这可是敏感部位




  ESPN消息,在和魔术的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带伤上场,仍然受困腹股沟拉伤的老毛病。

  "在场上有些时候也能感觉到伤痛。希望这种感觉能够尽快消失。"安东尼说。他在26分钟内贡献了25分,帮助尼克斯轻取魔术。

  尼克斯明天取消了训练课,在飞往亚特兰大客场挑战老鹰之前,安东尼和其他伤员们将会同时接受治疗。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安东尼可能不得不再次带伤上阵。

  "这是一个'每日观察'的过程。明天是新的一天,可能有新的伤情报告。我得看看明天的感觉如何。"安东尼说,"周五(和老鹰的比赛),我也得看看感觉如何。"他还补充了一句,在执行挡拆配合的时候,尤能感觉到伤痛。

  在尼克斯训练师的建议下,安东尼在赛场边的训练自行车上保持运动。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这样做。

  "训练师不赞成伤患处拉得太紧,"安东尼说,"腹股沟可是一个敏感的部位。对我来说,我想要尽可能地放松,尽可能地保暖,以防发生其他的事情。所以,他们告诉我一有机会就去场边自行车哪里。"

  在比赛之前,安东尼就承诺将倾尽全力帮助球队。"我将为球队付出所有的能量。我只是想要站出来。"安东尼赛前说。

  在本赛季表现不如意的情况下,安东尼打出了不错的比赛。本赛季,他的命中率仅为39.9%,场均只能够得到20.2分。但是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安东尼的手感回来了。

  "我们打得太糟糕了。"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在第三节,尼克斯打出了一波21比0的攻击波。

  "我的队友们需要我出现在哪里。"安东尼还送出了6次助攻,"他们看见我很早就出现在了训练室,看见我很早就来到了训练馆。"

  "季后赛之前的一段时间挺有意思。"安东尼说,"大家都必须站出来,而我现在正完成我自己的一部分,完成我的位置需要完成的任务,试图成为球队的领袖。"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