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林书豪膝伤情况不乐观 今后出场将被减少

林书豪膝伤情况不乐观 今后出场将被减少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林书豪的膝盖伤情目前仍不明朗(明天对老鹰能否复出仍不确定),尼克斯教练迈克-伍德森透露,他准备激活托尼-道格拉斯,并且在书豪复出后,严格控制林的出场时间,让他得到更充分的休息。

  2月份林书豪爆发后,道格拉斯就被打入了冷宫一直没翻过身来(2月6日之后只打了3场,全部是垃圾时间),转会截止日之前尼克斯还一度寻求过将其交易。顶替林书豪出任先发控卫的拜伦-戴维斯,赢雄鹿的比赛有9次失误,显然他的体能还不足以支撑全场。

  "我有点架不住了,"戴维斯说,"现在林受伤了,我的出场时间瞬间翻倍,我必须重新找到比赛的平衡和节奏。如果每场让我打30-35分钟,那我节奏一定得掌握好。"

  控卫的问题,伍德森当然看在眼里。但即便如此,他也不愿冒险让林提前复出,毕竟林书豪这次受伤,就是因为使用过度,尼克斯来日方长,而且球队最近表现其实不错。

  "绝对的,我要让3个控卫轮着打,甚至上4个控卫,因为伊曼-山姆珀特其实也能打控球后卫,"伍德森表示,"林恢复的不错,现在正在治疗过程中,他还是每日观察的状态,至于要观察多久,我也不知道。"

  本周六日,尼克斯先是客场对老鹰,接着主场打骑士,两场都是硬战。不过林书豪即便火线复出,暂时恐怕也不会打背靠背的比赛。尼克斯希望,林书豪能在季后赛之前,调到100%的状态,那时,球队更需要他。


TAG:林书豪 尼克斯 膝伤 伍德森 戴维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