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阿布承不如盛邀传奇 绝杀功臣炮轰博阿斯

阿布承不如盛邀传奇 绝杀功臣炮轰博阿斯




  赛季已经进行到末段,虽然在联赛前四的争夺中处于劣势,但是切尔西依然是英超唯一一支保持三线作战的球队,在欧冠和足总杯中都保持着夺冠的希望,"临时工"迪马特奥上任三周以来,蓝军在各条战线上的表现有目共睹。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素有"中途换帅,欧冠出彩"的传统,2007-08赛季,穆里尼奥就是因为欧冠表现不佳被解雇,临时带队的格兰特一路率领球队打到决赛,距捧起大耳朵杯只有一步之遥;2008-09赛季,斯科拉里中途被炒,请来救火的希丁克带队进入四强,在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遭遇裁判赫宁的"黑哨",含冤被淘汰。
  
  本赛季迪马特奥似乎有复制前两者奇迹的可能,迪马特奥上任后,切尔西取得了5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其中更是在杯赛中保持着全胜,特别是在阿布一直特别重视的欧冠舞台上保持着夺冠的希望。在切尔西下赛季的选帅热潮风起云涌之时,这位貌似活佛的主帅似乎才是切尔西永久转正的最佳人选,《每日邮报》称,在率领球队取得客场的欧冠胜利之后,迪马特奥下赛季转正的可能正在增加。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表示:"迪马特奥在帅位的竞争中处于领先,现在(切尔西队)正掌握在他的手上。"迪马特奥的不错表现恐怕不仅仅是运气,更体现在启用费雷拉、轮换兰帕德等战术安排的魄力上。
  
  值得一提的是,和他的几位前任相比,迪马特奥的优势在于,阿布似乎已经变得更加实事求是。据《每日邮报》,阿布已经承认,以切尔西现在的阵容,在欧冠的竞争力确实不如皇马、巴萨。这样语气上的松口似乎有点不像之前的俄罗斯大佬,这多少会减少些对主教练的压力。不过,阿布短期的松口并不代表他已经灰心,相反,他也许在酝酿着改革。承认低谷是改革的前提,而切尔西的改革和传奇佐拉的名字结合在了一起。据《每日邮报》报道,作为效力于前阿布时期的切尔西的传奇人物,佐拉很有可能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参与到切尔西的重建当中,这位曾经效力与切尔西7年的传奇曾经执教西汉姆联队,在切尔西球迷的心目中享有极高的威望。如果能请回佐拉,对切尔西的各方面都可能大有裨益。意大利人曾为切尔西效力7个赛季,出场229次,打入57球。
  
  改革的代价可能伴随着一些旧人的离去。卡劳就很有可能是其中之一。虽然卡劳刚刚为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中打入制胜球,但是今夏合同即将到期的他的前途依然未定。就在昨天,卡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炮轰了前主帅博阿斯。本赛季博阿斯在位期间,他依然得不到像样的出场机会,对此,卡劳称这仅仅是惩罚他没有与俱乐部续约。
  
  科特迪瓦人在接受《镜报》的采访时大倒苦水:"我被前主帅告知说,我不会得到出场机会,因为我没有续约。也许他正在打造一支新的球队,而我不在计划当中。看到阿内尔卡和阿莱士被弃用然后被清洗的命运,我担心这一切发生在我身上。这真是一个挫折,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但我好像与此无关,帮不上忙。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你希望教练给你机会,但是如果一旦抛弃了你,你就会茫然失措。我一直很努力工作,并试图告诉他们没有理由将我排除。这无关钱,只关系到出场时间。"在与本菲卡的比赛前,卡劳本赛季仅仅为切尔西首发4次。如果卡劳最终未能续约,阿森纳和热刺都将是他潜在的下家。
  
  (新浪体育)

TAG:切尔西 阿布 迪马特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