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波什:热火有人打球不专心 我们必须改变

波什:热火有人打球不专心 我们必须改变





  北京时间3月28日,两天的休假,对热火来说,真是来的关键又及时。在《迈阿密先驱》看来,两连败的热火,正需要这么一个调整的时机。

  全明星周末之后,热火战绩8-6绝对是不正常的。高失误加少篮板,似乎成了热火最近的最大掣肘。"显然,我们最近思想上有些太刻板了。"克里斯-波什说,"我们必须要坚持住,然后找办法解决。思想上,我们得强硬起来,然后熬过这一段。"就波什本人来说,他的表现不能用刻板来形容,而是暴跌。在对阵步行者的时候,热火薪酬最高的内线只有14分和2篮板,完全对不起自己的合同。

  在缩水赛季开始之后,波什被认为有希望回复到场均10+篮板的水准。但实际上,自从三月份以来,波什从没有哪一场比赛篮板能上双。而且,全明星周末之后,他的场均篮板数是5.8。"每个人都会碰到低潮期,"波什解释说,"强队的标志就是能安然度过低谷,我们就正在经历。眼下,我们在尝试重组,重新找回默契,然后抱团去拼搏。"

  全明星的休假之后,热火每一次失利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篮板输给对手。"我们不打算复杂化这个问题,抢篮板这没什么科技难度,就是你的决心和拼劲。"波什说。在肖恩-巴蒂尔看来,问题也是如此,"(篮板球)反映的是我们激情不足,很多时候,抢篮板就是在比拼激情和努力。而显然,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慢了一步,在篮板球上更是有些懒散。"巴蒂尔直言不讳地说。

  同样,波什也猛批了球队最近的精神状态太低迷。"我们必须要找回激情,现在我们的赛程可并不轻松,我们要坚强起来。"波什说,"有些比赛,我们的确很疲倦,也的确会有迷茫。但是,接下来的四月份,我们必须得强势起来了。"

  热火最近的低迷,和波什有关,更是和勒布朗-詹姆斯有关。在对阵步行者和雷霆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一共有10次失误。而热火全队,两场比赛一共失误了38次。"我们有些漫不经心。"波什说。在德维恩-韦德看来,"我们并不介意进攻端的失误,但是我们有时候的失误完全是随心所欲导致的,这是我们必须要改变的。而且,有时候我们居然会连着毫无意义的失误,这必须得结束了。"韦德强调说。


TAG:热火 波什 韦德 詹姆斯 巴蒂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