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76人不敌奇才掘金轻取山猫 雄鹿大胜骑士

76人不敌奇才掘金轻取山猫 雄鹿大胜骑士





  北京时间3月31日,76人客场不敌奇才,将大西洋区榜首位置拱手相让;掘金为第八而战,客场击败联盟战绩最差的山猫;雄鹿大胜骑士37分。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76-奇才97

  奇才(12-39)结束五连败。乔丹-克劳福德拿下了17分,内内-希拉里奥1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蒂尔-马丁拿下20分6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4分7个篮板。

  76人(28-23)将赛区第一的位置让给了凯尔特人。埃文-特纳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11分,埃尔顿-布兰德只得8分9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7分。替补出场的赛迪斯-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各14分。

  76人大部分时间在大西洋区领先,但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的优势不断被缩小,今天掉下榜首的位置。

  76人客场作战能力平平,面对此前五连败的奇才,他们也施展不开。76人最后一次领先是15-14,他们在本节最后2分56秒未能再得分,奇才以9-0结束本节,就此开始领骑。

  奇才外线开始发力,梅森第二节连续三分命中,他们以37-21取得了16分的优势。马丁此后也三分得手,奇才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76人在上半场结束时只能将比分追成36-55。

  整个下半场奇才都保持两位数的优势。76人的表现丝毫不像赛区的领头羊,而奇才也不像几乎在东部垫底的球队。

  掘金99-山猫88

  掘金(28-24)暂时从西部第九升到第七,但只是"暂时"的,因为火箭和爵士今天都有比赛,仍然一场的结果都会改变排名。

  阿隆-阿弗拉罗拿下了19分11个篮板,泰-劳森14分10次助攻,肯尼思-法里埃德12分8个篮板,贾维尔-麦基11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17分,艾尔-哈灵顿10分11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这对掘金来说是很正常的事。

  山猫(7-42)六连败。杰拉德-亨德森21分,科里-马盖蒂19分6个篮板,雷吉-威廉姆斯15分,肯巴-沃克11分。

  亨德森在上半场将结束时空中接力扣篮,山猫只以51-52落后。第三节还有7分28秒时,山猫仍只落后2分,但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掘金打出9-0后,以70-59拉开差距。

  掘金此后牢牢控制局面,山猫最后一节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

  雄鹿121-骑士84

  雄鹿(24-27)二连胜。布兰顿-詹宁斯拿下了28分6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20分10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3分,替补出场的迈克-邓利维三分球5投4中,得了16分。雄鹿全场13人出战,12人有得分进账。

  骑士(17-32)六连败,季后赛的梦想已经很难实现。凯里-欧文拿下了29分5次助攻,阿朗佐-基19分8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5分,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只得2分。

  两队一度是东部第八的有力竞争者,但现在只有雄鹿的希望比较大。拿下这场比赛后,雄鹿与第八的尼克斯还有2场的差距。

  雄鹿在上半场就击溃对手。第一节结束前,伊尔亚索瓦连续三分命中,邓利维也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13-7后,以35-26领先。

  邓利维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三度三分命中,詹宁斯也远投得手,雄鹿打了一波16-0,一举以51-26甩开对手。骑士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而詹宁斯马上又还以三分。雄鹿一度领先28分,以71-44结束上半场。

  胜负已经失去了悬念。最后5分59秒骑士只得4分,双方最终差距达到37分。


TAG:76人 奇才 掘金 雄鹿 骑士 山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