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法国可能宣布重返F1 战场移师保罗

法国可能宣布重返F1 战场移师保罗




  据英国媒体《汽车运动》报道,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 Fillon)可能在本周五正式宣布法国重返F1。
  
  早在去年圣诞前夕,法国《尼斯晨报》便曾报道法国方面正同F1老板伯尼谈判,计划2013年重返F1。不过举办地不是原来的马尼-库尔,而是保罗-里卡。
  
  文章称Gilles Dufeigneux,2011年6月被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直接任命负责复兴赛事。此人曾在2011年的比利时站,与F1老板伯尼-埃克莱斯顿有过会面。
  
  而昨天来自英国媒体《汽车运动》的最新消息报道说:如今历经数月的谈判之后,事情看起来已经敲定。媒体现在接到邀请,要求出席一个于本周五在保留-里卡举行的发布会。
  
  《汽车运动》报道说,显然现在并不清楚法国方面与伯尼的谈判进展到了什么阶段。但是普遍传言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届时可能宣布法国最早将在2013年举办F1的消息。
  
  保罗-里卡上一次举办F1法国站是在1990年,之后比赛转移到马尼-库尔,但是因为经济问题比赛在2009年被取消。根据《尼斯晨报》之前的消息,保留-里卡重返F1后,将同斯帕轮流举办。今年F1出现了3位法国车手,被认为对法国站重返F1也起到了推动作用。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